╮( ̄⊿ ̄)╭

在家久了,就失去斗志了,像动物园的狮子。

我无聊地躺在床上,今天英语学完了,无事可做,我妈和舅舅在说我哥哥荒废了一年,还不愿意出去工作。

空虚的人生不好受,于是沉迷打游戏。我手脚不协调,那样大型的游戏玩不好,一定是这样的。

导师希望我毕业了就提前进组,我说直博只要两年,多划算。我妈在和朋友讲电话时说就不能放手,还没去呢就要读博,不行,不允许。她悄悄讲的。

我心想我和哥哥做事都没魄力,关乎人生的决定都犹犹豫,一旦家人阻止,十有八九就放弃了,与他们总拿我们没长大思法幼稚有很大关系。

所以,逃得远远的,远离监控,是逃避问题的好办法。解决办法恐怕要等到经济独立了吧。

我今年22岁了,时常觉得只有19岁。

评论 ( 1 )
热度 ( 3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