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QQ下回来 总会推送五年前 六年前的今天 那时候我才上大一 总是发一些梦想 不要放弃之类的话 心里想真幼稚 直到刚刚看到本科成绩单 才惊觉那段日子对我很艰难 或者说整个四年都在课业中苦苦挣扎 我记得最后一场物理考试 一道动量题 对高中的我是得心应手的 而那天 刹那间我忘记了公式 一切节奏都打乱了 还记得大气污染控制 在体育馆考的 坐在门边的我 被寒风吹得昏昏欲睡 更不要说一大半课本我都没翻过 提前交卷的男生 老师问挺简单的吧 他笑说实话 无论我现在多么怀念母校 那漫长混沌的时光 在既定的框线中寻找出路 无数哭泣的夜晚 在校园里边走边哭 不断地告诉自己 做好当下的事 直到大四 仿佛看到出口 为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才全心全意地接受 坦然


现在又走到结局了 做最后一次读书报告 写毕业论文 我总是一个注重结果而非过程的人 这两年 飞快 几乎昨天还是被迫办理学习室的新生 今天就被师妹拉着手不让毕业一样

评论
热度 ( 1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