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ter: Dream 1 (before the wind blows it all away) - Max Richter

四年前的今天 我在北京 奶奶去世
两年前的今天 我独自在苏州 早起买月饼
去年的今天 我在嵊泗列岛 困于台风

今年 忽而就剩下我自己了 由于一杯咖啡 作息几天没调整过来 下午师姐去看电影 我竟然不知道去哪 朋友圈里有参加婚礼的 有去远方的 我自己 在杭州 连校门都不想出

今年 忽而就被困住了 接近透明 接近模糊 图书馆是我的安心之地 今天也闭馆了 丧失热情与兴趣 对任何事情 未来 就是走到哪算哪 深夜写下的话总是一丧到底 其实世间有无我这个人都无差别 我像个行尸走肉一样 无喜怒无哀乐

挫败是做什么都改变不了什么的一种感受

评论 ( 1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