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onely - Bobby Vinton

看到一个人说:要离别了,不能动情。

我问他:动情是怎样的感受呢?

他回答:就是离别不舍,孤独思念,占据心头。

之前,我同问一个单身舍友,她说不知道诶。我还想像我这么冷淡的人会动情吗?没有这种感受太可悲了吧,怎么编故事啊!

他的回答让我一下想起是有过的,只是不自知罢了。

这首歌听得我很高兴呀,没有比Mr.Lonely更好的陪伴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歌,醇厚悠远。在几年前我是不会喜欢听这种歌的,现在真是听多了,接受的也多了。

I've been forgotten,yes,forgotten

Oh how I wonder,how is it I failed

其实我觉得被遗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被人当作附属,失去个体属性。

评论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