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的24h

昨天这会手机掉地下 开不了机 我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在想不得了了要走路回去了(因为共享单车骑不了了) 到楼下的时候我停留了几秒想着晚上剁手可怎么办啊  一路上很无聊 以往我会背单词或者听三联的小课 到宿舍我室友都躺床上 没有人说话 我说今天好悲惨啊 没有人理我 于是收拾收拾爬上床 打开电脑 用qq找姥姥 这件事我一定要倾诉一下 而且睡前小说也看不了了 我也不记得在追哪些小说了


第二天没有闹铃 八点半才醒来 没有办法收我的蚂蚁能量 没有单车去学习室 应该也没有人会联系我 早上样品测定的时候和老师讨论了一下结果 中午不能点外卖 电脑上找手机维修点 记下路线以及大致地图 楼下咖啡厅可以用校园卡买了汉堡 走了20min到公交车站 不能支付宝乘车 刷银行卡 我带了一本书 看完序言就合上了 开始发呆 到地方大叔和蔼地说再买一个手机吧 于是浪荡到西溪校区 一直在宿舍区里出不来 公交回去 借手机给母亲打电话 她说买一个呗 并告诉她和我qq联系


于是我开始在网上看手机 花了一下午和晚上的时间确定了手机 在双十二这天 我完成了去年的一个愿景 那时候看师兄自己买手机 我特别惊讶 觉得怎么能承担得起 今天我也自己买了 许多因素都不再占上风 许多喜爱都可以置后  并且有足够的理由说服自己 就是钱


原本看上的机子要5600 我妈妈也觉得好 她说给我3000 说了两次 我真不好意思再问她要钱了 我喜欢拍照 但最近几年好像也没有那么喜欢了 2000万摄像其实足够了 最后我花了2600买了手机


没有手机其实就多出了几大段空白的时间 以及微信失联 可能快递也取不了 再没有什么问题了  但如果没有电脑或没有网 那是万万不行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2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