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梦见一只老虎跃窗而入 然后就走掉了 梦见老虎是大凶 舅妈家曾经梦见过 结果当晚舅妈的哥哥一家就被入室抢劫的歹徒杀害

但我梦见的老虎像古代壁画上的(最近考古节目看多了。。。) 叫做“迷老虎” 它会把刚出生的小孩带走  在小孩房间洒上牛奶它就不敢靠近了 由于我家没有小孩 它就空手而去 但我妹妹还是很害怕 拿着1L牛奶从窗户翻出去 我站在窗沿上 害怕不已 心想果然年纪大了什么都畏惧 于是打算从门出去 这时候我妈进来了 她给我了个本子 是在楼下捡到的 是一个在龙腾中学上学的女生写的作文 上面讲她初中想在巫女组团附中(大概是这样的)读高中 但没能如意直升龙腾高中 我心想要是有我也想去巫女附中啊

醒来后我立马百度了“迷老虎” 果然没有 我室友说憋哔哔了 赶紧滚下床 真是不捧场


评论
热度 ( 1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