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图书馆很愉快地呆了一天 晚上去学习室看了一下数据 顿时低落地无以复加 还要开心地和同学分享食物 在微博上看美食 博主是西安人 我的胃无比想念面食 回去的路上 我妈打电话来随便说了几句 然后就说到我哥哥天天在家打游戏 又问我好着没?我说就那样 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做了一年什么数据都不能用 找不到原因 不能改课题 活生生把我意志和热情消磨光了 我想起高中伊始我也很痛苦 我会和我妈哭诉 现在不行了 我说什么她也解决不了 反而让她忧心忡忡 其实她说我做什么决定都支持 我就很感激了

我就走路上 边走边哭 边哭边嫌弃这么大个校园连个可以坐下哭的地方都没有 等回了宿舍还要装作没事人一样聊天 躺床上 听音乐 眼泪就流呀流呀 还只能戴一个耳机 害怕喘息声太大 被室友听到 最后索性在被子里抱着自己 想明天我要去西湖边坐一天 又想自己真是孤独啊孤独 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 而这些痛苦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源头 我说不能哭了 明天眼睛会肿头会痛 一天就浪费了 于是打开手机看搞笑视频 索然无味

凌晨4点醒来 头痛欲裂 险些晕倒在厕所 走廊透进来的灯让我睁不开眼 又生理性地呕吐 只有酸水 因为没吃晚饭 一想这一周我连米饭面条酸奶巧克力奶茶包括肉都没有吃 只吃草和水果 体重竟然还是卡在了102.6 真伤心啊 真伤心

眼睛到中午还是肿的 洗完澡 决定还是吃草吧 不能前功尽弃也做不到自暴自弃 还是要向前看的

评论
热度 ( 1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