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心情

今天还是受不住,受不住老师一再要改方案,却不和我导师商量。我消极抵抗了。不好,很不好。

我说你明天就和两个老师一起谈谈吧,之前三个月就弄出了这么个方案,被毙掉真不甘心,尤其是老师临时起意。当初说做氧化的是你,今天转身就生物的也是你,我能怎么办呢?

拉着我妈邮来的一大袋衣服上5楼,一打开是奇奇怪怪的衣服,是我不想要的衣服,瞬间就崩溃了。我不应该直接对母亲说颜色太难看或俗气的要命,但心里的恶意止不住,想要人承受我的痛苦。我蹲在地上就哭了,周围堆着衣服、袋子。心里说stop,头还埋在臂膀里。爬到床上,脸上蒙张纸,继续哭。我妈发语音说颜色只是为了耐脏云云。我赌气地决定把这些不喜欢的都卖掉,即使是全新的。当我成功把它们挂到闲鱼上的时候,我已经不怎么想那该死的方案了。

这个月的坏心情终于还是来了,躲不掉啊。

评论 ( 3 )
热度 ( 2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