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雾气和桂花香弥漫
走廊里都是

道路两旁如女贞树一般的竟然是桂花 这让我颇为惊讶又欢喜 北方的桂花多类似灌木

我就是喜欢这样浓郁的香气

导师问了两次要不要转博 我都肯定了 但心里真不确定 想要出国读

国庆去苏州就是为了吃热腾腾的鲜肉月饼 妹妹说没出息 没出息就没出息吧 我极少对食物有这样的兴趣

在实验上像白痴一样 但师兄师姐都很好 进入十月就要见老板的老板了 其实要出国是很好的选择 但口语太糟让我忧愁 再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我希望尽善尽美 但能力不够

报了学校的团体心理辅导 趁有条件 还是赶紧把心里的疙瘩捋顺了 那天说起心理咨询要预约 师姐一年震惊地问我有心理问题啊 好像这还是不为大家接受-去看心理医生是件严重的事

露台的施工终于结束了 坐在这听音乐真是惬意极了

评论
热度 ( 5 )

© Cecilia 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